close

契瓦語翻譯其實我並不在乎介面釀成中文 我在乎的處所是 "是不是能正常輸入及瀏覽中文"


比來想購入win7翻譯社但在這兩個版本之間猶豫
假如翻譯公司也不需要加入網域,不需要 XP Mode
可是就零售版而言價差...(恕刪)
假如你不需要經常切換語系,也不需要 BitLocker 等功能
其實我其實不在乎介面變...(恕刪)

它說的切換語糸指的是...(恕刪)
其實我其實不在乎介面釀成中文 華頓翻譯公司在意的處所是 "是不是能正常輸入及瀏覽中文"



它說的切換語糸

這個我也遇過,小弟住巴西,有時利用葡文系統,安裝時把中文選項插手後,輸入中文,網頁瀏覽,word,excel 都沒問題,但是開 bbs 這類介面就不克不及看或 winrar 的解壓暗碼是中文時也沒法看翻譯
笨冰 wrote:
事實上買家用進階版就行了

zhangzhuguo wrote:

有一點要注意,翻譯公司本來買的是英文版,就算換了成了中文界面



華頓翻譯公司今朝辦公室用的英文版XP Pro 可以劉覽跟輸入中文, 但是中文BBS則會釀成亂碼
buski wrote:
可以正確瀏覽中文及輸入中文,小弟用的是Win 7 Pro德語版的
華頓翻譯公司知道旗艦版多了多國說話切換的功能翻譯社 可是我對這個功能的細節不是很清晰
大大有試太小弟講的兩種環境嗎? bbs 介面,或暗碼設成中文時
華頓翻譯公司是覺得你買專業版就行了,省點錢
eights wrote:
價差並非很高,甚至可以說異常低
請問若是我在美國買英文版,可以切換成中文的意思是 ....整個系統都變成中文? 照舊可以顯示跟輸入中文而已?


可是就零售版而言
若是樓主要購置零售版的版本
是的 兩個版本價差不到 30美金
Vista最少我是如許改的, Win7可能也是如許
bbs沒法輸入中文的問題去節制台→地域說話→unicode這個分頁改成台灣就能夠了
複製輸入的中文再貼上也是亂碼 (雖然電腦還是會正常辨識, 然則顯示就是亂七八糟)


其實旗艦版許多額外的功能你可能都用不到
笨冰 wrote:
複製輸入的中文再貼上也是亂碼 (雖然電腦照樣會正常辨識, 可是顯示就是亂七八糟)...(恕刪)

可以正確瀏覽中文及輸入中文,小弟用的是Win 7 Pro德語版的


eights wrote:
看起來像原生的中文版
切實其實是省不了多少


但它本質上照舊英文版
buski wrote:
花這麼多錢只買到爽度...
華頓翻譯公司目前辦公室用的英文版XP Pro 可以劉覽跟輸入中文, 然則中文BBS則會釀成亂碼
可是就零售版而言價差...(恕刪)
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0&t=132780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-772609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inajky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