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社

囧!

VIP偉人英語

這間可是我以前讀的一所英文補習班

當初進去時還抱著興奮的心情進去就讀

課本是由許多對話課文加上對話最後的英文諺語組成的

首先讀的是紅卡課本ˋ紅黃卡ˋ再來黃卡ˋ綠卡ˋ最後金卡

我只讀到金卡大概九十幾課(共一百課+後面的麥帥為子祈禱文等3篇文章)就再也沒去上了(被巴)




一開始進去時根本就像在度蜜月~(度蜜月是中師Cherry(櫻桃)說的)

那時班主任陳怡聲先生還操著一口很道地的外省腔

他好像是個退伍的軍人

喔喔~偏題了!

剛開始陳主任都不會打人的說~

考100分有獎金100元

不過考差也不會用巧克力(木板)打人





哈~可是蜜月期很快就過了!

單背對話課文(只背英文)或雙背(中英都背)愈抓愈嚴

被打的機率愈來愈高

所幸雙背好像到16課就就不用背 之後的課文只需背單背

到後面還考聽力測驗 

什麼SLT(短篇故事)

LEO(大家說英語)

FTT(單字考)

PRT(英文諺語)

順帶一題

LEO的題目都有規律性

所以亂猜也能猜中(炸)

不過還是得看一下大家說英語

不然有些地方會有點不確定




當初我的英文名是Jenny

聽起來好俗~~~(被打)




我們班的外師應該是被換的最多的一個

一開始的Page是我們班唯一的女性外師

人超好的~

還有一個美國佬Andy也不錯

有次ㄈㄨˋ老師(我忘了是哪個ㄈㄨˋ(遭踹)

來幫我們代中師Cherry的課

也蠻好玩的!




我們的中師是整個補習班最好的~~~(含淚奔向Cherry老師)

晉級考完就會請我們吃東西~~~(笑)

得到主任的獎金也會請我們吃東西~(謎:難怪你那麼胖!(小將:Damn you!)




可是呢~

我同時也最怕他~~~(被缺瑞(Cherry)瞪)

因為電教 電話教學 亦可稱電輔 電話輔導

當你沒充分準備好時

老師會用一種角頭老大的腔調(遭砍)說:「你到底會不會啊!你準備了多久?說!」

↑沒那嚴重 但我可是運用了誇示 誇示!

反正就是很恐怖

到現在那種聲音仍舊在我腦海裡迴盪~~~(嚇!)



但是!(指)

Cherry老師至少比別的老師好~~~




除了缺瑞(Cherry)以外


還有一個老師人也很好~


那就是

“Iris”老師(亮燈+拉炮)

人好到不能再好!(現在變怎樣我不知道)



哈哈~

聽說缺瑞結婚了~~

是我的死黨Kelly跟我說的~~~

之前還跟我通電話的說~~~

老實說Kelly可以當24hr廣播電台主持人XD(遭輾)



好!回正題~

總之還有很多事我沒有細說(因為懶得動手(核爆)

先說這樣好啦~~~(煙)被打爛)
 
 
->補述

現在的我已經是個大專生
但現在回憶起來在偉人的那段時光還是很有趣的
人在各個階段的想法總是不太一樣的
上面那是在我國中時期打的
用字遣詞可能幼稚了些
請大家多多包含
很謝謝各位對本文章的點擊與回應^^



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a33010104/post/127029387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dinajky50 的頭像
    medinajky50

    medinajky50@outlook.com

    medinajky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